close

 

今年的5/17我跟翰翰結婚了

本來預計要去瑞士再生寶寶的

沒想到被張爸爸的一把金鏟子被打亂了

拿到鏟子那天剛好翰翰同學會

在日月潭的民宿開趴踢 大家都喝了很多酒

 

 

然後這幾天

我覺得身體熱熱的

肚子有一點點不舒服

可是我生理期照理來說都沒在痛的

在查了幾天網路上懷孕初期會有的症狀以後

我昨天就去買了驗孕棒

沒想到我人生也有買驗孕棒的一天

一個人在廁所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然後一條線浮出來以後另一條線也不久浮出來

買尬的 一深一淺 真的兩條線!

 

我又反覆看了好幾次
也上網查了大家的狀況

得到的結論大概是 有了!

 

WOW 大寶要來了嗎?有點興奮跟刺激

 

我本來想要忍耐久一點再跟翰翰講

但是昨天就馬上忍不住 給他看驗孕棒

他也納悶一深一淺的狀況



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楚是哪天才是受孕日啊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