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了一篇 七里香的詩

我也不知道除了

用詩表達 用音樂表達 還能用甚麼文字可以敘述心情

不想再多講   說到底就是自私的愛自己勝過於愛他人

 

於是我就沒有心情

一個又一個晚上

 

一本沒辦法開啟的小說

就如同一段沒辦法擺脫的情感

因為我還沉浸在上一個故事    不願結束

 

 

間歇的幾句詩 幾個字眼

觸動了我獨處的夜晚

 

"愛 原本是沒有名字的

 在相遇之前等待就是他的名字"

 

"難道鳥必要自焚才能成為鳳凰

  難道青春必要愚昧

  愛 必得憂傷"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我想文字的陪伴

勝過語言 和體溫

只因  文字和藝術    共通的特質

盡隨觀賞的人  評斷和解讀

不會回嘴  不會批評  更不會  認為自己愛的比你深

此時我也體認到

語言不是那麼的實用   言語也非那麼必要

 

 

所以我默默無語

和自己 相處磨合和鬥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