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間很用心的小店  在我連續光顧好幾個禮拜後
 今天去
 老闆竟然跟我說 他們要頂讓了
 以後就喝不到超好喝的紅茶了 
 天阿

菜單
是自己做的
好簡單卻看的出用心

本來打算喝完所有的茶的
現在
我才喝到
伯爵
就再也喝不到了
這叫我怎麼承受的了 



       
  


   


西洋梨水果茶

有別於一般很多香精的水果茶
這是上次他請我喝的
熱的水果茶
我還是第一次喝
果香中透出淡淡的香甜
而不是糖漿那種死甜
(喝完還很渴那種)
你絕對不會想像到
水果茶會到這種高檔的氣味


愛爾蘭奶茶 

是小老闆娘要開店的最主要動機
就是因為他喝到這一味

今天他煮這個奶茶給我喝
好香好純
沒有多於的香精
也沒有低質感的奶精
只有 茶和奶及適量的糖

那是一種神奇芳香
在你還沒用舌尖品嘗
嗅覺已帶你先行瀏覽一回

果香中不失花香及茶氣
這是什麼味道
喝過才能感同身受


日式飯糰

好輕食
很香
很有嚼勁
有種簡單的幸福


巧克力手工餅

自從有點窮又不想吃太飽
我就點一壺茶及一片餅乾
很恰到好處
有時候
茶加上鮮奶變奶茶
配上一口餅乾
好貴婦 覺得每口都好奢侈
每口都吃的好珍貴 細細品嘗


蛋糕

今天才聽說蛋糕詢問指數也不低
真可惜沒機會吃了
只好盼望他東山再起那一天
(我可以去貸款借你30萬 拜託快點開)




咖啡

我沒喝
不過看這品牌
視貨的人也曉得 這個很厲害!!








日式精緻的小環境
cozy
我很喜歡
在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的時候
獨佔這個空間
坐在靠落地窗的沙發上放空 看報 想事情
很自在
蘇胡

沙發很特別
今天才知道 是特別訂做的
別的地方買不到了捏~~
好可惜要頂讓給義大利麵師傅了






陳列的鐵盒
就是傳說中利害的紅茶
有好多種口味

在日本
一樣的茶
要價這裡的至少三倍
150*3=450 
買嘎~~





我強烈推薦
有機會
請一定要試試!!







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新吃法
愛爾蘭熱奶茶加上
美國綿花糖

很詭異
可是也出奇的搭的不得了
好幸福的一杯奶茶
加上泡的稍軟的marshmallow
像是穿上75%cashmere 如同在雲端





戶外的小空間
就是傳說中
蔣姓帥哥會來吃早餐的地方
可惜
要關了


用心的料理
也需要用心去品嘗

不然
也是無法屈服於現實下
而被迫 失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